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11大岗位,89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属公司招聘|新传招聘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11个岗位,共计89人。


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公司隶属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融媒体发展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是一家集IP内容产品研发制作、央视频融媒体平台运营、品牌推广、商务开发、广告运营、大型活动承制和艺人经纪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公司。


公司汇集了一批极富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制作运营团队,拥有着创新研发的海量IP资源库,为内容大生态的搭建奠定强有力的基础。目前已打造十数个原创内容IP,担负着原创IP项目《典籍里的中国》《故事里的中国》《经典咏流传》《朗读者》《加油!向未来》《挑战不可能》《欢乐中国人》《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大赛》《正大综艺·动物来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络春晚》等为代表的近20档节目的制作。


招聘岗位如下:电视编导(25人)、融媒体直播(10人)、研发策划(5人)、内容运营(15人)、美术设计(10人)、视频制作(10人)、宣传文案(5人)、广告策略分析(2人)、客户服务(2人)、销售专员(3人)、业务统筹(2人)。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ccmc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