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上海万位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万位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1029日成立,是全领域物联网位置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面向个人、家庭、行业和公共提供个人消费级和企业级物联网数字服务.万位科技是上海万位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位置服务品牌。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万位科技实现位置大数据从采集、传输、存储、计算、分析、展现到优化的服务闭环,提供完整的端(采集终端)到端(展示终端)的一体化服务,助力全领域行业客户实现位置数据的利用和创新,促进行业变革。

    本次宣讲会于2021年4月13日在L501教室开展,上海万位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员工培养体系、就以招聘流程等信息,我院参会同学积极发言,并于招聘负责人进行交流,宣讲会现场氛围良好,会后参会单位和参会同学均反馈良好,多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万位科技以智能位置服务终端为基础,将实时感知数据收集到万位智云大数据平台上,面向不同行业领域建立位置云平台,使客户能对平台上的所有位置大数据进行处理、管理、可视化和分析,帮助客户催生更多的数据衍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