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北京国基2022届“国培鹰,展翅飞”校园招聘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北京国基伟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总部设立于北京,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是一家涵盖物业管理、资产运营、科技运营、酒店管理等综合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

公司目前已形成以北京区域、郑州区域、成都区域、西安区域和上海区域为核心的战略布局,现有员工一万多人,年产值10亿,物业服务项目200多个,管理服务项目涵盖了政府/事业单位类物业、企业总部类物业、高校类物业、医院类物业、商写综合体、地铁类物业、公共场馆、产业园区、餐饮服务、资产管理等所有物业类型。

国培鹰--特招生/特优生

特招生:秉承精英招聘的理念,从国内双一流高校挑选和储备未来发展的高级人才,培养理念是懂业务的管理者。

特优生:特优生是直接从国内双一流高校挑选表现优异的本科或研究生进行培养,其目的在于为公司选拔并培养出优秀初、中级管理人才或技术人才。

招聘数量:20名

招聘条件:双一流院校、学习能力强、组织能力强、创新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双一流院校:2022届本科、硕士毕业生、认同国基企业文化,原意从事物业行业,MBA、会计硕士、暖通、机电相关专业优先。

学习能力强:年级专业排名在30%以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三好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省级及以上荣誉优先。

组织能力强:大学期间担任学生会(院级及以上)干部,组织大型社团活动,善于资源整合,中共党员优先。

创新能力强:在大学期间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等大型实践或/赛事活动,取得名次优先。

抗压能力强:做事投入度高,有毅力(耐得住寂寞、能坚持),勤工俭学或军人家属优先。

招聘对象:

国内2022届全日制本硕毕业生

招聘岗位:

市场拓展岗  运营管理岗  财务管理岗  税务投资岗

人力资源岗  行政管理岗  工程技术岗  项目管理岗

职业路径:


薪资福利: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特招生10-15K/月;特优生6500元/月)。

2、缴纳五险一金。

3、提供住宿、工作餐。

4、双休、法定节假日。

5、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6、定期员工旅游等。

招聘流程:

目标院校选择及信息收集——简历投递——初面/测评——复试/终试——offer发放

北京国基期待您的加入

邮箱投递:bjgjzhaop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