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焦作教育电视台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7日平顶山学院上午双选会结束后,新闻与传播学院邀请焦作教育电视台下午三点到我院图书馆301教室进行招聘宣讲,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焦作电视台的此次招聘面向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编导、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招聘中所涉及的岗位覆盖面广。招聘会开始,焦作教育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主任谢艳辉就电视台情况、招聘岗位及数量、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工资及福利待遇等学生关注颇多的问题向我院学生一一做了讲解。宣讲过程中,到场学生认真听取介绍,宣讲结束后大家积极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与交流,其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收取了部分同学提交的个人简历。

本次招聘宣讲会使同学们获得了更多就业选择的机会,推动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就业工作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