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 Life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寿险公司,是中国寿险行业的中流砥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是国内几家资产过万亿的保险集团之一,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宣讲会上王正伟通过播放企业内部文化宣传片向同学们显示了中国人寿企业精神。通过PPT显示、自身成长经历分享、现场交流等方式向参会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员工培训体系及发展状况、薪酬福利政策,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中国人寿有了初步了解。

   现场进行了招聘信息的填写和面试,并且给予了学生专业的指导意见和未来发展生涯规划的建议。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并为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为毕业生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