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小早启蒙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月1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于L217举办了小早启蒙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小早启蒙的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他就机构目前所拥有的资质,公司历史,以及薪资待遇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传媒专业中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招聘中所涉及的岗位覆盖面广,可以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满意的工作平台。宣讲结束后,到场同学也积极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与交流,其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真诚地邀请平顶山学院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工作的同学们加入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丰富自己的阅历!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全方位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