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想念”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就业工作,为我院学生搭建好就业平台。2021年4月1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邀请“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做招聘宣讲。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的此次招聘面向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广告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重点侧重选择策划能力强的毕业生。宣讲开始后,“想念”公司负责人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你是我的想念》,然后就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员工保护机制、员工福利等学生关注颇多的问题向我院学生做了讲解。宣讲结束后,到场毕业生积极互动,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与交流,其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收取了大家提交的简历。

本次招聘宣讲体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促进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