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凯德集团2021-2022校园招聘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凯德集团

凯德集团(凯德)是亚洲知名的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凯德的投资组合横跨多元房地产类别,包括综合体、购物中心、办公楼、旅宿、住宅以及新经济领域,如产业园区、工业及物流地产、数据中心。集团业务遍及全球40多座城市运营管理630日,凯德投资的管理资产规模约为6支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2021Quest、馨乐庭、lyfPréférenceVertu、海睿思、馨乐庭连心、狐度海睿思、也旅、Fox Lite POP!

在中国,雅诗阁是知名的国际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目前在全国35,000套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分布在包头、北京、博鳌、长春、长沙、成都、重庆、大连、东莞、佛山、广州、海口、邯郸、杭州、哈尔滨、合肥、惠州、昆明、南昌、南京、南通、宁波、上海、绍兴、沈阳、深圳、石家庄、苏州、天津、武汉、无锡、厦门、西安、徐州、烟台、扬州、宜昌、郑州、珠海、香港和澳门。

雅诗阁推出的全球会员忠诚度计划“雅星会”可以使会员在全球参与计划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中,畅享特别优惠和专属权益。

雅诗阁是新加坡凯德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雅诗阁的首个位于亚太地区的国际服务公寓于

凯德一贯注重人才的培养发展。我们从世界各地的顶尖高等学府罗致优秀人才,为人才输送管道注入活力,为凯德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凯德推出了毕业生发展计划,为入选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实习平台,让他们有机会积累宝贵的实战工作经验,深入了解凯德的业务和文化。

凯德毕业生发展计划(GDP)旨在将工作经验不足两年的高潜力年轻毕业生培养成为凯德未来的管理层。毕业生发展计划为毕业生提供实现个人成长发展的机会以及全面的学习规划,让毕业生实现全面发展。

参与计划的毕业生能通过在房地产各领域和不同国家轮岗,了解接触全球各地的市场,还可积极参与凯德业务的各方面工作,更有机会与凯德的高层管理人员见面交流。

我们寻找

您是否具备成功的条件?凯德要求加入计划的毕业生具备以下能力素质:

有效沟通——发展和实现多模式沟通,清晰了解不同受众的特定需求

通力协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与他人协作,以达成共同目标

开拓创新——通过创新和持续的改进让组织成功

积极行动——以紧迫感、充沛的精力和热情积极抓住新机遇和应对新挑战

建立信任——做到诚实、正直和真实,赢得他人的信任和信赖

协调计划——制定工作计划并安排工作优先顺序,以达成与组织目标一致的承诺

灵活学习——在解决新问题时通过尝试积极学习,将成功和失败都当作学习的源泉

职业韧性——面对困难局面,能从挫折和逆境中恢复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凯德集团毕业生发展计划Graduate Development Program (GDP)

综合管理方向General Track

l     投资与资产管理方向(商业管理)

l     基金管理方向

l     Bridge+综合管理方向

l     财务管理方向

l     租赁管理方向

l     合约管理方向

l     市场部专员

l     销售部专员

l     前厅部领班

l     前厅部预订文员

l     餐饮服务员

l     投资与资产管理主任

l     设计管理工程师

l     市场营销助理

l     租赁助理

l     物业工程助理

l  

重庆来福士

l     市场推广主任

l     客户服务助理

l   招募流程

 

1.职位申请—2.面试—3. 发布录用通知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投递您的申请:
(1)凯德集团招聘门户:http://campus.51job.com/capitaland
(2)简历投递截止日期: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