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美的置业集团2022届【砺石计划】校园招聘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1、美的置业概况

领先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

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24

智慧地产引领者 国家智慧居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美的置业(3990.HK),创立于2004年,美的创始人何享健先生实际拥有,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中国上市房企24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恒生港股通等7大指数成分股。

公司坚持“智慧地产制造商”发展定位,旗下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大服务、产业、商业四大主航道;其中,产业航道聚焦智能产业化、建筑工业化,并围绕“地产科技”打造多元化及创新投资的资产管理平台。截至 2021 年 月 30 日,已布局珠三角经济区、沪苏经济区、北方经济区、长中游经济区、浙闽经济区、西南经济区六大经济区域,布局 350 个项目,通过智慧化、工业化、数字化的高品质建造和服务,为客户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持续营造更美好的生活。

2、人才发展

人才是美的置业第一资源。美的置业奉行“以人才成就事业,以事业成就人才”的理念,力求成为每位员工心目中实至名归的“最佳雇主”,以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美的置业坚持人才内生化战略,围绕管理干部、专业人才、毕业生关键人才开展培养和管理,做到全集团人才一盘棋,为组织供给一批“高潜力、敢拼搏、高业绩”的梯队人才,以支撑公司经营发展。

美的置业坚持人才发展赛马文化,晋升机制保证绝对的公开、公平。大部分中高管理层来自内部晋升,中层岗位面向全公司公开招聘。

3、美的置业大事件

Ø 2004 年 :美的置业正式成立

Ø 2005-2009 年:业务聚焦房地产,项目集中珠三角发展

Ø 2010-2015 年:全国布局,多元化发展  

Ø 2016-2018年:智领跨越,成功上市

Ø 2019 年:区域深耕、城市升级、有质量的增长

Ø 2020 年:逆势生长,实现规模利润双增长

4、企业荣誉

Ø 首个国家智慧居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Ø 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TOP24

Ø 2020年度智慧地产领军企业

Ø 连续7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 


二、招聘需求

   

 【砺石计划】为美的置业集团校园招聘子品牌,为针对营销干部储备及培养的独立项目,多维度甄选营销特质明显、灵活、有强烈成就欲望的应届毕业生加入美的置业,通过3-5年的培养,为企业高质量提供梯队营销管理干部。

岗位需求:

类别

数量

目标专业

销售类

不限

不限专业

策划类

不限

新闻传播类、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岗位要求:

◆责任拼搏

1、行事具有高的责任心和较强的主动性;

2、能够正确对待工作中的挫折和失败不轻易放弃,从失败的经验中反省;

3、主动追求自我学习和提升,通过有效渠道不断获取信息,拓宽自我视野。

◆高效执行

1、 有效管理个人时间和任务计划;

2、 主动与他人交流信息,并仔细倾听,具有同理心;

3、 重视团队目标,根据团队分工积极主动完成自己的任务,通过有效配合、相互支持达成共同的目标。

◆结果导向

1、有效寻求合理并利用各类可用的资源以完成任务;

2、有主见,在团队发生冲突时能综合考虑各种方案的可行性并进行综合权衡,体现出独立判断和决策能力。

◆务实创新

1、 能依据事物原本的情况处理组织中的事务;

2、 具备新事物持开放态度,能突破思维定势,并能提出合理方案;

3、 能够从宏观或全局的角度看待问题和事物,逻辑清晰。


三、招聘流程


undefined

1、同时接收网申简历及面试现场投递简历网申链接:mdzylsjh.zhaopin.com

  2、请您在参加宣讲会和面试时携带以下材料: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所获得的英语及相关等级证书复印件等资料;

  3、首轮面试将在宣讲结束后即刻进行。我们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进入下一轮面试的同学,请您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阅短信消息(包括360安全卫士屏蔽的短信)。

  4、在同一城市,我们将会在面试结束一周内发放录用offer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邮箱:liyl74@midea.com

电话:17737409885

毕业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与我们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我们将对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