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慧策(北京掌上先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零售领域TOP云服务提供商阿里服务市场最高级6星级认证CMMI5级国际认证(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评估标准最高级别)等多项影响力荣誉

慧策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To B业务、提供电商智能管理的互联网公司。自创立以来,慧策持续正向现金流,营收逐年大幅提升。

2017年,短短5年时间,我们在未融资的情况下,已经超越行业内的大Boss,被称为“最具成长性ERP服务商”!

2019年,我们接受业内顶级投资机构软银亚洲过亿A轮融资;随后高瓴资本合伙人、前阿里副总裁、前美团COO干嘉伟融资并成为公司战略顾问;在2020年疫情大环境下,公司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获得由GIC领投,高瓴创投、君联资本、软银亚洲等跟投过亿美金C轮融资。现公司在全国设立了99个服务网点,公司规模近5000人,稳坐国内SaaS行业头部。与阿里、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等100余家大型电商平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强生、中粮、蒙牛、伊利、雀巢、周黑鸭、卫龙、故宫博物院、新华书店、中信出版社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我们秉承简单、快乐的工作理念,坚持扁平化管理,营造互助有爱、协调融洽的工作氛围,我们乐于培养新人,有众多工作经验丰富、身怀绝技的行业大牛倾囊传授知识心得;我们鼓励高效、学习、创新的行事习惯,只要你追求效率、坚持学习、不断进步、我们永远为你打造发挥舞台和发展空间;我们坚持共赢的追求,真正的赢不是一方获利,而是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成长、为公司缔造未来,三方共赢,才是真正的赢。在To B行业日渐火热之时,我们希望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携手前行,共同成长、一起创造价值,为成为流通领域国际一流的云服务提供商不懈努力,创造辉煌未来!

万亿级别的大数据市场、极富发展潜力的新兴赛道、扁平融洽的办公氛围,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

工作地点

1





研发类

前端开发工程师

北京、深圳

2

JAVA开发工程师

3

C++开发工程师


北京、天津

4

测试工程师

5

技术支持工程师

6

业务类

售前顾问

北京、天津

7

销售管培生

全国

8

运营类

业务运营

北京

9

直营类

人力专员

北京

10


技术服务类

实施管培生

全国

11

客户服务顾问

天津

12

客户成功顾问

全国


三、招聘对象及要求

招聘对象:2022届、2023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招聘要求:

1、专业不限,对互联网领域服务有浓厚兴趣(数学,电子信息,物理,生命科学,环境工程,计算机,工商管理专业加分);

2、积极进取,主动自律,具备较强的内驱力以及优秀的学习能力;

3、乐于在彼此协同的环境中工作,在校、院、系、班级、社团担任过职务者优先。

【工作地点】

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义乌、西安、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无锡、郑州、嘉兴、宁波、温州、福州、青岛、潍坊、合肥、厦门、泉州、中山、佛山、东莞、嘉兴、绍兴等

四、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补贴+绩效奖金+年终奖+每年调薪机会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入职2年升级七险一金)+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团建活动+带薪培训

带薪年假—— 享有带薪年假福利

股票期权—— 优秀员工可分配股票期权

解决户口—— 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北京户口、天津户口

五、新锐计划

入职后,如果你表现出极强的发展潜力,那么恭喜你获得加入高潜班啦!在高潜班,你可以进阶学习管理课程,成为企业管理层重点培养人才,2年晋升管理层!

高潜选拔:看潜力、看业绩、看评价

1年培养:学管理、导师带、重实战

2年晋升:述职答辩、2年晋升管理层

六、职业通道

实习→培训 →大咖全程1v1指导 → 转正 → 优异者加入高潜班 → 晋升管理层/专家组(M/P序列)

【慧策校招投递渠道】

PC网申投递:https://huicecom.zhiye.com/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