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速看!洛阳新学道学校招聘小、初、高优秀教师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于我们

北京新学道教育集团

北京新学道教育集团是由教育专家梁勇先生和郝少林先生投资创办,以发展基础教育事业为己任,全心做教育,全心为学生,全力创造良好教育之氛围,引领课程改革之风,兴华夏之教育,以利于民众。北京新学道教育集团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课程体系、评价体系、管理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中西合璧的创新教育模式,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自主研发的学习力课程体系服务中国基础教育改革,是目前国内以课程为核心的教育改革引领者。

 

十年来,新学道教育集团先后在北京、重庆、河南、山西、江西、青海等地迅速崛起,目前共创办、合作23所学校

 

 

 

北京新学道洛阳国际书院

北京新学道洛阳国际书院。该书院是由教育专家投资创办,经教育局批准,由吉利区人民政府引进的走读与寄宿同步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全日制国际化学校。学校由专业的管理团队引领和优秀的师资队伍执教,校园品质高雅,充满书香气息。学校涵盖精优小学、质优中学和全程规划的高中。实行6+6的全程规划教育体系,升学目标为国内外名校,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学校拥有先进的国内和国际教育理念及中西文化融合的创新型教育模式,践行自主完善且科学高效又落地生根的系统教育教学方法,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具有自主能力、民族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社会精英。学校构建了“全程规划的优质教育、家校共育的精英教育、经典启蒙的国学教育、弹性学制的双语教育、终身发展的全人教育”体系;学校全面实施“以品格塑造为根基,以兴趣培养为导向,以习惯养成为核心,以能力训练为主线,以知识学习为载体,以游戏活动为手段”的教育策略,让师生一起体验成长的快乐,共同享受教育的幸福。让更多的家长、老师、学生在这里扬帆远航,筑梦、追梦、圆梦!

 

 

1. 我们的愿景:让每一个生命自由绽放!老师幸福、孩子开心、家长满意、社会赞誉。

2. 我们的使命:教育一个孩子,帮助一个家庭,成就一个家族,让社会因教育而和谐,让世界因教育而精彩。

3. 我们的价值观:民族情怀、全球视野、创新思维;明德至善,知行合一;爱与责任,追求与梦想。

4. 我们的办学目标:做应试教育的改革者,做素质教育的实践者,做创新教育的探索者,做国际教育的开拓者,为中国教育打个样,做基础教育领域的国际名牌学校。

5. 我们的培养目标:培养身心健康、具有自主能力、民族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6. 我们的教育架构:全程规划的优质教育,家校共育的精英教育,经典启蒙的国学教育,弹性学制的双语教育,终身发展的全人教育。

7.我们的教育策略:以品格塑造为根基,以兴趣培养为导向,以习惯养成为核心,以能力训练为主线,以知识学习为载体,以游戏活动为手段,全面开发脑潜能,系统提升学习力。

 

我们的课程体系

学习力课程体系

中英双语课程

体育健康课程

科学技术课程

文化艺术课程

综合实践课程

我们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每一次活动、每一个仪式感

 

 

 

 

在这里,教师职业发展

职业培训

为帮助新教师更好地熟悉教育教学规律、掌握教学规范和基本要领、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帮助新教师缩短角色转换期、更快地融入工作环境,轻松迎接岗位新挑战,集团总部每年都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为期两周的岗前培训

集团内部培训

分组研磨课程

团建聚会

我校定期举行青年教师赛课活动,为青年教师倾力打造学习成长的平台,培养青年教师不仅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青年教师个人成长的需要。

教师赛课

多彩生活

为进一步丰富各位老师的业余生活,大力推行开心工作,认真生活新理念,学校工会积极创设条件,为老师们组织各种暖心活动,比如看电影:小甜点:定期春游等!

教师活动

为保障教师幸福生活,我校为教师免费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教师公寓内部生活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安静;学校餐厅就餐环境安全卫生,菜品种类丰富,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为老师送上“舌尖上的幸福”。

住宿环境

一日三餐

 

 

我们期待遇到这样的您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不良生活习惯,无违法犯罪记录。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生命,喜欢孩子,具有探索和学习精神,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

有清晰的思考,愿意在工作中与同事、孩子、家长、同行建立起有意义的沟通,热情,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并持有相应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语言表达能力强,需达国家二级乙等及以上,能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登记表

教师应聘登记表


我们需要优秀的您


小学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武术  舞蹈
中学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政治  体育
高中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历史  地理  俄语  日语  美术  音乐
行政

通用技术  新媒体文案
后勤

生活老师

【应聘流程】 

4月28日~5月11日

在线报名

扫码教师应聘登记表,在线填写《教师应聘登记表》

5月11日~5月12日

资格审核

简历筛选,资格审查;

 

5月13日~5月14日

审核结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