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郑州新视力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简介

郑州新视力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广告代理、活动策划、品牌推广于一体的广告传媒公司,是巨量引擎全国全行业代理合作伙伴,服务客户在10w+以上,以专业的服务为客户的广告效果保驾护航。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增长,公司在专业人才方面的需求量逐渐增大,现进行以下岗位的招聘。

1、信息流广告优化师(实习生)

a、执行每日广告投放计划,确保所有产品线广告按时上线,精准投放广告,跟踪和优化广告;

b、负责网络平台的广告投放,制定计划以及日常投放,提取广告数据报表,分析投放效果并优化;

c、负责广告素材的创意,策划并跟踪优化;

d、提供工作周报和月报,能及时认真地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

2、信息流广告营销

a、主要负责全国地区信息流广告的客户拓展,促成客户合作;

b、开展业务,挖掘潜在客户的需求信息,并提供专业的产品讲解;

c、维护老客户,发掘新客户; 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3、媒介专员

a、对接服务广告客户、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进行广告投放前的沟通确认;

b、根据客户需求推荐广告投放计划、并根据情况实时调整;

c、跟踪广告下单流程及素材催收,确保广告正常上线展示,并监控投放期间的广告效果。

d、跟进客户下单、制作、收款等事务。

以上岗位招聘人员若干,可接受应届生。

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完善晋升机制及多项福利待遇,欢迎诸位优秀人才加入!  

联系电话:

王女士 17710304989(微信同号)

郭女士1560195217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