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猿辅导2021春招(不限专业经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3月11日14:00
地点:湖滨校区图书馆L201
【公司介绍】
猿辅导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中小学(K12)在线教育公司,总用户量超4亿,已实现规模化收入,旗下有猿辅导、小猿搜题、猿题库、粉笔公考等产品。
获得来自IDG资本等著名投资机构投资,已完成G轮融资,估值超过155亿美元,是在线教育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招聘岗位
【辅导老师(小学全科+初中数学)】
工作职责:
1、参与直播授课,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
2、线上习题讲解,作业批改,从学员错误中找到薄弱环节,进行追踪解答巩固;
3、与学生及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追踪学员课程续报情况。
【福利待遇hin靠谱】
1、月薪7k-10k,六险一金(入职即缴纳)、13薪、每周双休;
2、每年2次内部竞聘和调薪,提供全体系职业培训;
3、每日免费零食水果下午茶、免费健身房、年度体检
4、北欧极简风办公环境,360°落地窗无敌观景体验,超nice高盐值团队小伙伴,扁平化管理发展空间大
联系人: 白老师
联系方式:18003823627(微信同手机号)
联系邮箱:baijc@yuanfudao.com
可添加微信或邮箱投递简历,也可扫描海报二维码线上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