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北京人马创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北京人马创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东直门外斜街56号创新园区A座203-1

接收简历邮箱: zhaolidan@sgrpictures.com


单位简介:

北京人马创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人马创造。我们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全流程的内容公司,集电影和剧集的原创策划、版权开发、项目投资、院线发行、宣传营销等业务板块于一体,致力于创造好选题、好内容、关注时代和人,讲好“中国故事”。 我们是一个由年轻人组成的团队,核心成员皆曾就职于国内一流的内容公司、互联网公司,在影视制片、投资及宣发上拥有丰富经验和资源,在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上有成功的实践,我们期待有更年轻的血液加入,用更当下、更新鲜、更好奇的视角看待世界。 在这里,我们尊重个性,鼓励你的天马行空,给予充分表达的空间;我们不对经验设限,认可每个人的潜力,让新人也能拥有“挑大梁”的机会;我们平等交流,开放心态,认真对待每个发光的项目。 在用影像表达态度的时代,年轻人想看的内容,就是我们未来的方向。每个人都有成为专业制片人、编剧、导演、宣发的机会,欢迎加入我们,成为有趣、有爱的内容人。 让我们的热爱,成为光亮!

需求职位

> 活动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