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北京闲人道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北京闲人道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地址: 五道口学研大厦A905A

接收简历邮箱: hr@chinave.com

特别提示:同学们在应聘时,如遇到用人单位“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的情况,请立刻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并将该情况告知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就业专任教师。

单位简介:

北京闲人道投资有限公司系天津麟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天津麟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www.chinave.com)成立于2014年10月,备案号(P1060296),是国内最早聚焦于智能制造领域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投资了驭势科技、雷神科技[872190]、青岛卫玺、上方传媒[835872]、映趣科技等一批智能硬件企业,并且成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典范。 麟玺创投创始合伙人陈雪涛担任中国国际创客产业发展专项基金董事,曾服务过MOTO、恒基伟业(商务通)、多普达通讯、HTC、威盛等世界500强公司,拥有超过15年的移动互联网经验,被称为“行走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史”。 截至目前,麟玺创投已投项目120个,其中有3个挂牌项目,成功融资到下一轮的项目有12个,直接带动产业资产超过40亿。投资案例包括:时云医疗、安洛技术、锤子科技、大姨吗、忆年共享相册、盛世国商、北京创客空间等。

需求职位

> 新媒体运营

> 助理分析师

> 助理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