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陕西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视智造”)是国内专业的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制造业企业及行业系统集成商,提供机器视觉系统整体方案设计、工业视觉部件、远心光学产品、智能视觉软件系统设备、柔性视觉质量检测线、质量大数据管理等,为企业提供机器视觉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设计、实施、运维、培训等业务。产品包括工业视觉部件、远心光学产品、智能视觉系统和设备,柔性视觉质量检测线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先进的机器视觉整体解决方案。 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18年历史的行业可信赖品牌,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算法和核心技术,拥有行业内完善的产品生态链,有丰富的机器视觉与视觉机器方案及行业案例。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博士以上学历占7%,硕士以上学历20% 团队按照市场营销、技术服务、产品开发、职能保障四大模块划分。核心人才有相关行业8年以上从业经验或自动化、光学、机械方向专业背景。


一、公司简介

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视智造”)是国内专业的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制造业企业及行业系统集成商,提供机器视觉系统整体方案设计、工业视觉部件、远心光学产品、智能视觉软件系统设备、柔性视觉质量检测线、质量大数据管理等,为企业提供机器视觉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设计、实施、运维、培训等业务。产品包括工业视觉部件、远心光学产品、智能视觉系统和设备,柔性视觉质量检测线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先进的机器视觉整体解决方案。

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18年历史的行业可信赖品牌,专注于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算法和核心技术,拥有行业内完善的产品生态链,有丰富的机器视觉与视觉机器方案及行业案例。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博士以上学历占7%,硕士以上学历20% 团队按照市场营销、技术服务、产品开发、职能保障四大模块划分。核心人才有相关行业8年以上从业经验或自动化、光学、机械方向专业背景。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型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就业地点

要求

市场营销类管培生

  • 市场拓展经理

  • 产品经理(市场方向)

  • 客户经理(工业领域)

  • 客户经理(教育领域)

工科专业,机械、自动化、光电类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若干

北京

西安

苏州

深圳

1、沟通协调能力强、团队协作能力强;

2、学历能力强,有上进心;

3、高情商,善于与人沟通。

技术支持类管培生

1、研发工程师

2、机器视觉解决方案部

3、项目交付工程师

工科专业,机械、自动化、光电类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

若干

北京

西安

苏州

深圳

1、沟通协调能力强、团队协作能力强;

2、学历能力强,有上进心;

3、吃苦耐劳,能接受出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龙经理

     电话:029-88638632-825  18189210966

     邮箱:hr@xamv.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88号新加坡腾飞科技汇城B幢东楼20层


四、公司地址

     西安总部: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88号新加坡腾飞科技汇城B幢东楼20层

     北京分公司:北京市朝阳区惠中路5号远大中心C座6层

     苏州分公司: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99号苏州纳米城西北区15幢201室

     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宝安区智汇创新中心A座612


五、公司官网
www.xamv.com


六、微信公众号

维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2576】陕西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附件2:《维视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