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毕业设计 >> 正文

我院开展2016级专业实习暨毕业设计动员活动

发布者:xgz[发表时间]:2019-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2016级专业实习暨毕业设计动员活动

9月12日下午,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在图书馆301和401分别进行2016级专业实习暨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活动。院长秦方奇、副院长段纳、主任娄艳阁、广告学专业老师李睿、网络新媒体主任赵鹏、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老师李小敏、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主任李林博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秦院长和段院长根据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实习管理办法,从学院学生专业实际出发,依次从实习目的、实习要求、实习成绩和评定标准上对学生进行进行具体要求。段院长强调,根据往年的的学生实习经验,存在学生专业与实习单位联系不够密切、专业契合度不高等问题,为了有效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2016级毕业生采取学院分配和自主实习相结合的方式。为保证学生实习质量,段院长还对自主实习的学生提了多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填写自主实习申请表;二是要学生提供实习单位的接收函,并且能够让实习单位提供一定的资质证明;三是要求学生的实习单位性质必须与学生的所学专业高度吻合;四是要建立专业老师对实习学生监督机制,确保学生就业实习质量。

秦院长强调,2016级学生马上要迎来实习就业。无论是自主实习还是分配实习,都要严格按照实习手续来进行,确保实习质量的同时,也要保证学生的安全,无论是在何时何地都应该树立牢固的安全的意识。另一方面,秦院长说到,既然是实习,那么学生代表的就是学校,要求实习学生要以校为荣,做合格的平院人,无论在何种岗位上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用人单位留下一个好印象,给平院增光添彩。

动员会后,学院各专业老师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做了简要的动员,对毕业设计相关问题做细致的探讨和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1515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