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突破

发布者:任林芳[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学校新闻网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11号),我院秦方奇教授主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校企合作行业学院建设与实践——以平顶山学院为例》获得二等奖,吕静教授参与的《政产学研协同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行业学院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获得特等奖,实现了我院省级教学成果奖的重大突破。

据悉,本次评选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苏晓红教授主持的项目获得特等奖,李波、鲁书喜教授参与的项目获得特等奖,秦方奇教授等主持、参与的项目有4项获得二等奖,实现了我校教学成果奖的重大突破。

此次教学成果奖的突破,是我校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是广大教职工深入开展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教学、优化教学管理和服务的成果。我校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做好教学成果的凝练提升和推广应用,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