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教改 >> 正文

金流量大赛平顶山赛区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家胜 李家胜 姚心茹[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由央广云数主办,《播表》产学研联合体承办,面向全国大学生举办的“金流量”融媒体主持人大赛(平顶山学院赛区)初赛在我校图书馆T610举行。本次比赛由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屈义植、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刘飞曼担任评委。

晋级选手合影

据悉,“金流量”大赛是由央广云数主办、读者传媒协办,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播表》产学研联合体承办。“金流量”大赛致力于发掘极具成长性的人才,为各相关垂直领域选拔适应当下传播形态的泛主持类传播人才。

组委会成员合影

大赛初赛分为选手自我展示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在自我展示环节中选手通过配音片段、相声快板、情景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自己,以自信大方的表现很好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展示赛前精心准备的表演,其中有少儿节目主持,纪录片节目主持,人物类节目主持,选手用情绪饱满的演绎,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调度,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也给观众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两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一一进行点评。评委们针对每位选手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相应的点评。此次比赛,经过多方的角逐,共21名选手进入下一轮复赛。自此“金流量”大赛(平顶山学院赛区)初赛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不仅仅是选手的起点,更是梦的开始,参赛选手们通过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对专业的热爱,在赛场上超常发挥,表现出自己的优势与特长。

屈义植老师进行点评

刘飞曼老师进行点评

此次大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金流量”大赛一经举办,便得到了我院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对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激发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热情、鼓励同学们为祖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而起到积极的作用。其次也为爱好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