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我院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672号),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段纳教授主持的“大型节目转播系统流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成功获批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艺术类省级立项,这是我校继2018年获批2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后,再次获批的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此次项目申报经过学院推荐、校级评审和省级选拔,最终获得省级立项。申报过程中,学校领导给予高度重视,职能部门和申报团队群策群力,精心准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力度,切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加快机制创新,推进项目管理平台建设和在线运行工作,加强应用型人才专业核心能力培养,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在线学习平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