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目标科研任务分解动员会

发布者:张琰[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组织全院教师奋力攻关、齐心协力完成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目标科研任务,4月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L608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目标科研任务分解动员会议,并组织教师签订“十四五”规划科研目标任务责任书。动员会由我院科研副院长王冰主持,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十四五”规划中的科研任务包括学科平台建设、高层次科研项目、科研经费总量、高水平学术论文和学术著作等主要核心指标,完成这些指标是实现新传院硕士点建设突破的关键环节。为此,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科学制定了《新传院“十四五”规划目标科研任务分解方案》,将学校下达给学院的各项科研任务指标,按科研平台、科研团队、高层次人才、讲师及以下教师等四个层次,分别确定每个教师“十四五”期间所应承担的科研任务。按照既定的“十四五”规划目标科研任务分解方案,新闻与传播学院首先将主要任务分解给重点学科和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两个学科平台,然后再逐层分解给学科团队、高层次人才和普通老师,力争形成人人有任务、个个有目标、上下一心奋力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科研任务的良好氛围。

会上,院长吕静就任务分解原则和指标具体年度安排的指导思想作了说明,并希望各位老师能以“时不我待”、奋力争先的决心和信心,高质量完成各项科研任务,助力新传院快速高质量的发展。之后,按照会议议程,学院相关重点学科带头人、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负责人、5个科研团队负责人以及26位博士及副高以上教师,分别在会议现场有序签订了目标任务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奚青梅就任务分解及目标完成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院教师充分认识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科研任务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确保新传院“十四五”期间各项科研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二是要求大家抓住机遇、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实现新传院硕士点建设的突破做出自己的积极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