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与舞钢市广播电视总台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舞钢市广播电视总台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舞钢市广播电视总台隆重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和舞钢市广播电视总台领导班子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舞钢市广播电视总台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共同发展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签约仪式上,舞钢市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张伟鹏和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分别致辞,都表达了双方建立长久合作的美好愿望。

张伟鹏台长对舞钢市广播电视总台的机构设置、特色节目、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在县级电视台新媒体发展方面,张台长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做法。他指出,县级主流媒体要坚持发展基调,坚持新闻立台,坚持创新栏目,发出自己的声音,并强调要加强对专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培训。张台长表示,双方共建实践教育基地,将为新闻与传播学院更多优秀学子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实现合作共赢。

秦方奇院长对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校企和校媒合作等情况作了介绍。秦院长表示,作为地方高校的新闻传播学院,为各级地方媒体培养优秀的复合型传媒人才也是我院人才培养定位特色,双方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可以实现人才资源共享,为提高地方传媒院校学生实践能力提供良好的平台。

随后,张伟鹏台长和秦方奇院长代表双方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秦方奇一行参观了舞钢手机台、新闻中心、专题制作中心、电台直播间、演播室等重要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