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6级广告学专业汇报演出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7点,我院2016级广告学专业毕业提案会在图书馆610演播厅隆重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吕静、段纳,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宋红豫、李胜楠、李瑞、芮雪伊、黄迪,辅导员赵姗姗老师、王亚珂老师、郝晓蒙老师以及2016、2017、2018、2019级广告学专业等近两百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广告学教研室承办。

提案会开始前,段纳副院长上台致辞。她表示,由于工作原因,秦方奇院长不能亲临现场,将由她转达秦院长对16级广告学毕业提案会的深切祝福,并预祝此次提案会圆满成功。

段纳副院长指出,广告学专业一直都带着“有激情”“有耐心”“有创意”“很专业”等关键词,希望同学们利用完备的专业知识和素养,将广告学发展得更“接地气”,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并对此次提案会广告学专业老师及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

提案会由“起航”“无畏”“扶摇”“前程似锦”四大部分组成,展示了以“爱华仕箱包”“垃圾分类”“护航boss”三个项目的广告提案,以扎实的专业底蕴和流畅自如的表达为同学们介绍了提案的相关内容。

“潮梦起航,相遇不凡”起航组展现了“潮”出新花样,玩转大梦想,从“市场分析”“核心策略”“策略实施”“创意表现”“媒介投放”及“预算”这六方面生动地诠释了这一广告创意,并由各提案人逐一分析,通过“现场互动”“竞答环节”“角色扮演”“舞曲结合”等多样化的形式,让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不仅详细地了解到广告提案的内容,也充分感受了广告创意的魅力所在。


在节目表演环节中,张严首、张月等同学带来的舞蹈《新宝岛》充分展现了节奏律动的快感,封二娜、许玉珍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恋爱ing》,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提案会是2016级广告学专业的一次实战性成果展示,也是广告学子在专业道路上不断探索的另一个崭新的起点。通过此次提案会,提高同学们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能力,在这条道路上始终秉承新传精神,并希望为社会培育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