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0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2-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5月31日下午两点半,我校省级特色专业、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09级汇报演出----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校长文祯中,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副校长杨风岭、袁桂娥、苏晓红,纪检委书记田建伟,工会主席张久铭等领导出席活动,实习基地代表平顶山广播电视总台、河南油田新闻中心、平煤神马集团电视台、许昌人民广播电台、漯河电视台、漯河经济电视台、漯河人民广播电台、平顶山教育电视台等单位领导也来到现场或发来贺电,对演出的举行表示祝贺,许昌学院、中州大学、河南质量工程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师生代表观摩了演出。院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计算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近600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汇报演出。

本次活动以“声润夏花”为主题,200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全体学生通过精彩的节目向领导、老师和家长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生命电波》、《记者》展示了媒体工作者的艰辛与使命;《少年中国说》、《我的五千年大地》体现了学生们浓浓的爱国情;《晨练进行时》、《青春剪影》、《不想当歌手的演员不是好主持人》等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最后,原创舞台剧《让青春继续》将此次演出推向了高潮,表达了学生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本次汇报演出获得了我校领导、我校邀请嘉宾及学生家长和广大师生的肯定,好评如潮。此次汇报演出充分展示了2009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时刻创新的青春活力,同时表达了对母校三年来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校长文祯中在汇报演出结束后,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厚望,他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