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展演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5-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4点30分,我院于图书馆513和501教室分别举行201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演和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光影视界”展映动员大会。院长秦方奇、副院长吕静、段纳及2012级播音、编导专业各任课老师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院长秦方奇为此次展演作动员报告,他高度赞扬了12级各专业学生三年来的勤奋好学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12级播音、编导专业学生充分利用资源,在座师生精诚团结、尽心尽力,完美完成此次汇演和毕业作品展映。 副院长吕静对此次展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应尽快拿出节目,使后期、后续、后台工作更加完美;二是要胸有大局观,登台节目务必精彩;三是需节俭节约,用最小的支出达到最优的效果。此次动员会议将毕业汇演和展映的流程安排的具体、详实,为毕业展演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