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 >> 正文

许青云等校领导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4-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许青云,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就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媒合作实践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许青云书记一行来到图书馆五楼,实地查看了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我市合生文化传媒共建的文化创意产业实践中心。中心内,纪录片、新媒体、微剧等工作室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正紧张忙碌地开展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书记张庆元就实践中心的建设规划、合作模式等作了汇报。许青云书记指出,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转型发展要重时效,要实效。校企合作实践平台建设是转型发展的重要一环,新闻传播学院与合生传媒的合作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作出了有益的探索。许青云书记鼓励文化创意产业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要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积极探索实践教学新模式,努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

调研结束后,许青云书记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看望了正在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