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特色专业、教学团队、精品课程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发表时间]:2009-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09年以来,新闻与传播学院紧紧抓住教学科研工作,紧密围绕教学评估各项要求,加大教学管理制度的落实、执行,重组教学资源,优化师资队伍和专业结构,近日,从教务处传来好消息,我院在特色专业、教学团队、精品课程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

在特色专业建设上,秦方奇教授主持的《播音与主持艺术》经过学校评审委员会的审核,被遴选为校级特色专业;李静教授主持的《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叶爱欣教授主持的《文学与传播教学团队》被选为校级教学团队。

另据教务处信息,在平顶山学院第二届教学大赛中,吕静老师获得一等奖、娄艳阁老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些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科研实力和教学水平,为我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