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与平顶山市博物馆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教务处处长、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段纳,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室主任刘飞曼及2016级辅导员郝晓蒙老师代表我院前往平顶山市博物馆与平顶山市博物馆馆长尚彬、馆长助理李秋阁签订实习合作协议。

在会议期间,秦方奇院长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五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对新闻与传播学院赴博物馆实习的同学们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博物馆的实习工作中得到更好的锻炼,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

尚彬馆长也表示平顶山市博物馆有着年轻化的工作团队和工作氛围,以及严格的管理制度。相信在双方的协调合作之下一定能够给新传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和工作环境,帮助他们提高自身素养,增强步入社会后的就业能力。

本次签约仪式通过校馆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实习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校学生专业能力培养,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另一方面也为博物馆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博物馆健康发展,实现校馆双方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