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22年“泛舟苏海,品味经典”苏轼诗文词诵读音视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段纳[发表时间]: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平顶山学院教务处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承办的2022年“泛舟苏海,品味经典”苏轼诗文词诵读音视频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活动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同学踊跃参与,比赛共收到音、视频比赛作品七十余个,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段纳、娄艳阁、图书馆馆长何梅琴、文学院院长孙振杰等对此次比赛活动给予指导意见。

经过组委会邀请的相关专业人士评审,评出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等院系的一等奖11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若干名。

此次比赛活动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书香平院,激发了学生研读经典作品的热潮,繁荣和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发展。

一、专业组(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参赛选手):

一等奖(5人):顾栩瑜 周鹏飞 黄子褀 孙茂洋 张蓝玺

二等奖(9人):温旗 张元杰 刘傅恒 高佳 罗金喜 李晗冰 隆诗涵 谷雨 王冰玉

三等奖(19人):刘焱 李焱兮 李艺纹 孟泊言 李昕珂 李鑫 赵春茜 霍雪雪 王豪 臧一凡 陈展 肖天熠 李汶静 袁静茹 王于荷 黄舒怡 黄丹 杨田清 李佳琪

二、非专业组(其他院系参赛选手):

一等奖(6人):

蔡笑笑 文学院

王心雨 化学与环境工学院

张雪莹 文学院

高原梦 数学与统计学院

李卓曼 文学院

王可可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等奖(11人):

边浩凡 文学院

李建盟 新闻与传播学院

祁晨晓教师教育学院

牛诺欣 教师教育学院

洪静 文学院

魏紫涵 文学院

杨益林 文学院

王帅龙 政法学院

孙梦焱文学院

孙凤歌 文学院

闫云霞医学院

三等奖(23人):

董赛阳 化学与环境工学院

王桢婷 文学院

李璐瑶 教师教育学院

施文慧 文学院

元秋惠 文学院

刘宇昂 新闻与传播学院

张会杰 文学院

张瑞鑫 文学院

杨钧辉 医学院

马薏荟 文学院

高佳梦 文学院

鄢梦秋 教师教育学院

李梦雪 医学院

陈好 医学院

李永乐 文学院

韩思敏 软件学院

李文文 医学院

申璐 文学院

高梦圆 文学院

王迪 教师教育学院

蒋芮欣 政法学院

陈菲菲 软件学院